平面设计,网页设计,摄影

 

焗苹果布丁-百甜汇甜品培训

百甜汇甜品培训:

焗苹果布丁-百甜汇甜品培训




时间:35分钟 分量:2人


材料:苹果5个、葡萄干100g(预先与适量白酒浸泡一晚)、肉桂枝1条、鸡蛋10个、牛奶1升、砂糖200g、牛油50g、冧酒50ml


做法:

1.苹果洗净去皮切成约4厘米 x 4厘米的粒,备用。


2.用牛油慢火轻炒苹果,加入砂糖50g煮至苹果肉变柔软,加入50ml冧酒拌匀。离火,待凉,加入葡萄干。


3.把鸡蛋、牛奶和150g砂糖混合在一起,变成牛奶蛋汁,加入肉桂枝浸泡3小时备用。


4.把已煮的苹果馅放在容器中,加入牛奶蛋汁(肉桂枝去掉),转放进焗炉用水炖煮30分钟便可。


百甜汇甜品培训有话说


1.这款焗苹果布丁源自伦敦的OXO Tower Restaurant。


2.它适合在家里做,因为制作简单,颇适合自己享用和款待客人。


3.选用青苹果要比红苹果更好,因为青苹果的口感比较爽脆。


4.布丁(Pudding)即由牛奶、鸡蛋、水果、面粉等为主料制成的糊状甜食。


评论
热度(11)
Top

© 禾田视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